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雯姑娘

知道你会来,所以我等。

 
 
 
 
 

日志

 
 

我去过你的城市,却没有勇气联系你  

2016-01-11 10:13:28|  分类: 一个惊艳了时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要散散心,想要去你的城市。
之前一直都说要去却从来没有实践过。等现在想要去了,却又物是人非了。
我去过你的城市,却没有勇气告诉你。
我害怕一切都只是我的自作多情罢了,你那么狠,那么决绝。
所以以后我不会在伤心的时候找你,你也不要在喝酒之后找我,就这样吧。
这不就是你一直想要的吗?
我给自己时间放下你,放下那段甜蜜的过往,努力做个淑女,努力摆脱女汉子的性格。
虽然现在遇到了其他人,我还是会惯性的想起你,跟你作比较。
你一点都不优秀,可是却在我的心里根深蒂固,不可撼动。
你真的很不优秀,可是我却喜欢的要死。
也许你还在我心里,所以我才会瞧不上别人。

那一晚,我是真的崩溃了。
想要找个人说一说,打开通讯录,却发现没有一个人可以说话。
我知道你的伤心你的快乐对他人来说从来都是无关痛痒的,
不禁悲从中来,更加伤心。
我承认,那一刻我发现,你还在我心底。
所以,最后 我终究是没能忍住,还是联系了你,尽管我知道你不会理我。

后来忘记了什么时候,你回复了我。
说你感冒了,这几天晚上很难受,却又被他们拉出去喝酒。
为什么每次都是因为“酒”我们才会有交集?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