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雯姑娘

知道你会来,所以我等。

 
 
 
 
 

日志

 
 

那段喂了狗的青春  

2016-08-13 10:40:03|  分类: 秘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终于下定决心 换了个发型 换个心情
换个工作  重新开始 
换个人 一生一世

离职一个星期 过着不知今夕是何年的颓废的日子
也正因为不用上班 开始了熬夜
开始了彻底的熬夜
虽然每次熬夜都会让我想起一些不该想起的事情
还好还有大洋 小龚 他们陪着我
跟小龚 两次彻夜深谈 
他说跟你唠嗑 真的很能豁然开朗
他说  你我的开始就是个错误
你我相识的时候  你还有女朋友
即使是你我之间那么深的交情
他却说你我只是彼此之间的备胎

可是我还是那个遇见自己喜欢的人
一切就会只相信自己感觉的那个傻女孩
可是他说他是男的,怎么会不懂你们男人到底在想什么。
如果说你我的开始就是个错误
那这个错误也是由我开始的吧
你是不是也觉得你我之间根本就是个错误?
小龚说 我否定他说的  是因为我不相信我的青春喂了狗
对啊,我的青春来的那么不是时候 
你让我怎么承认你是我的青春?
昨晚上刷微博看见一个老梗
给你爱的人发三遍“我爱你”看看对方会怎么回你
我知道你不会回我 

也许你早就厌烦了我这种“纠缠”
我却还像个被他人抢了心爱的玩具
执拗的不愿意放手的小孩子

可是我相信我的感觉 我也相信你我之间的一切都是真诚的
也许我还是相信了我的执拗  也许我真的错了
错在我再一次的又相信了那个喜欢骗人的感觉

人这一生都要遇见四个人
第一个是你爱但不爱你的人
第二个是爱你但你不爱的人
第三个是你爱又爱你但最后不能在一起的人
第四个是你未必爱但最后在一起的人

你我之间是哪一个?
如果我说是那个你爱我我也爱你 可就是不能在一起的那个
会不会显得讽刺?

你不知道我有多想 现在遇到一个合适的人
然后跟他一起扯证 然后扔到你面前
平静的告诉你 “我结婚了,你不用感到愧疚了”

你所有的样子我都见过
所以最后你结婚的时候 记得寄喜帖给我
让我看看那个我唯一没有看过你的样子
看看你看着喜欢人的样子
好让我知道以前那些你不喜欢我的样子
然后彻底放下你 放下我一厢情愿的过往
忘记你说过的那些话
忘记你说过的我比你前女友还重要的话
忘记你说过我在你心里的位置比你前女友还靠前的话
忘记你说过的我不能再惯着你的话
忘记你说过的你会来参加我的婚礼,带不走我 带走我的新郎的话
忘记你说过的如果以后你没结婚 我也没结婚,那我们就在一起的话
忘记你说过的如果以后我们真的在一起,我不能追究你过往的话
忘记你说过的让我下辈子离你近点  早点遇见你的话
忘记你我之间的一切
忘记那段过往的青春
忘记

人的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每个人与你相遇肯定是另有含义。
谁都不会平白无故的与另一个人相遇
那你我的遇见是为了什么?

本来想着明天去你的城市
看看你生活的地方
然后告诉自己这一切该结束了
然后彻底的重新开始
可是 最近姐姐的婚姻出现了问题
我不能去你的城市了
不可能出现在你家门口
更不可能和你偶遇
更不可能远远地看你一眼


婚姻真的是一门很深奥的学问
不亚于女人这本难懂的书

对于你  我也不想这么纠结了
该想念就想念 该怎么就怎么
时间到了 自然就放下了
我相信
终有一天折磨的自己就放下了
所以 如果有时候我真的有打扰到你
你可不可以只是不理我 或者是拉黑我
等到我真的有勇气 真的舍得删除你的时候
你我彼此删除  好不好
    2016年01月17日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