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雯姑娘

知道你会来,所以我等。

 
 
 
 
 

日志

 
 

怎样的我才能遇到对的你  

2016-11-22 11:22:06|  分类: 一个惊艳了时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庄里下了一场不大不小的初雪
因为这场雪 连日来的严重雾霾天终于有了丝丝的缓解
虽然今天看到了久违的蓝天 甚至是连太阳公公也粗来了
可是温度却骤降了下来  冻得人只想呆在有暖气的屋里  
不想出门
昨天晚上 听着A Lin 的 换季  看着榜姐的热门话题
眼泪却在不知不觉中掉了下来   
我没有很难过  真的  
可是眼泪却掉了下来

今天早上出门坐公交车  
一抬头才发现
马路两边的树木也快要变得光秃秃的了
叶子也所剩无几了
原来时间过得这么快啊
不知不觉都冬天了

三个星期没有回家了  
所以分外的想麻麻了
甚至都在想要是今天是周五多好
明天就可以回家了

我想我可能还是比较适合一个人吧
两个人的世界稍微有点拥挤
我知道我性格不是很好
麻麻也总是说我  
“ 你性格那么差,以后怎么跟婆婆相处
我总是会说“ 我不会跟婆婆一起过啊 ”

周日晚上跟二凉唠嗑  
开玩笑的让他给我介绍蓝票
结果还真有一个单身狗
可是依然不是我想要的那个人

二凉说  :最近咋这么安静  都不太像你了
:一直都这样啊

是啊,这一段时间,我学会了很多
学会了自己包饺子,学会了调馅儿
就是还是不会擀皮

有时候我会想  是不是自己还不够优秀
所以才会一直遇不到那个对的人

                                        
从前从前有个人对我说 
你性格真好,适合做我女朋友
很久很久以后有个人对我说
我等到我想要的人了

很久很久以后 这个女孩不再缠着那个男孩
因为她总感觉自己好像在打扰男孩
既然男孩已经遇到了自己的幸福
那自己也去寻找自己的幸福就好

时间久了,女孩自然也就忘记了男孩
甚至是忘记了当初认识的时间
最后终于忘记了当初自己喜欢男孩的原因
女孩  终于可以去爱别人  
终于可以去寻找属于自己真正的幸福


                                                     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