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雯姑娘

知道你会来,所以我等。

 
 
 
 
 

日志

 
 

偶尔还是会狠想你  

2016-07-26 14:24:24|  分类: 秘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多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
一些人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就好像你刚离开的时候
我是有多难忍着不去联系你的冲动
不知不觉快一年了
偶尔还是会想你
偶尔还是会想要找你说说话
可是已经没有了刚开始那种冲动
那种任凭自己的心做决定的冲动

时间会治愈好一切
身边会很多异性朋友 
他们都会说你身边这么多异性朋友
你为什么还单身狗一枚
。。。。
因为太熟了 从没有想过会改变彼此之间的现状
很久以前 我最讨的就是那种为了结婚而结婚
可是  现在的我也快要变成这种为了结婚而结婚
为了找个人结婚而已
前天晚上跟表姐聊天
“我想找个人结婚”
“你想找人结婚还不是分分钟钟的事啊”
“他们都不是我想要嫁的人”
“可是你想嫁的人嫁不了啊”
是啊,你想嫁的人不想娶你

关于你的情绪我不敢再让你知道
所以有关于你的情绪都不会在朋友圈,空间看见
我不想让你觉得这么久了 我依然没有彻底放下你
我不想让你觉得我还舍不得对你放手
我更不想让自己最后那一点可怜的自尊彻底失掉
虽然偶尔我还是狠想你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