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雯姑娘

知道你会来,所以我等。

 
 
 
 
 

日志

 
 

局外人  

2017-11-08 10:44: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之前的一个同事来到国际庄,为了陪客户看厂
晚上大家一起吃饭 看电影 ,然后各种找可以入住外宾的酒店
没想到我大国际庄也有不国际的一面。
盆友说前男友联系她了 我问她难道你还想复合
每次吵架都是因为钱的问题
如果你真的想要跟这个人在一起,
那么请你想好以后你俩会继续为了钱这件事情继续吵架
包含他的麻麻一起
结婚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也不只是两个孩子之间的事情
结婚好像真的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很久以前觉得,如果找不到自己喜欢而对方也喜欢自己的
宁可不结婚
可随着年龄的增长,看着爸妈头上慢慢爬上的白发
找个人凑合着过吧
慢慢地终于变成了自己最讨厌同时也最害怕成为的人

不知道是自己现在伪装的更加厉害  还是变得更加的冷漠
好多事情都可以冷眼旁观
即使是跟自己有关,好像也不像以前那样着急忙慌的
很多事情都看透看明白 好像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就好像我是个真真的局外人 ,我不属于这个世界
我只是来这里走一遭 看一看 瞧一瞧而已

我的心到底遗忘在了哪里?我还能不能找回来?
这一辈子真的就要这样过吗?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