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雯姑娘

知道你会来,所以我等。

 
 
 
 
 

日志

 
 

我病了  

2017-12-14 11:19: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盼了好久的雪菇凉 今天早上终于来了
发朋友圈“这个礼物好棒”
你问说送的
我说 心上人送的
本来我是不想再写关于你的东西
可还是以你作为了文章的开头
上次见面的时候 我有跟你说
“我需要沉淀”
可是最近总是睡眠好差 
看着好像是睡着了  可是我却非常的清醒
心跳总是时不时地跳的好快

我以为是自己的压力太大了
只要想办法让自己心情放松下来就会好很多

正好赶上双十二  去当当买了基本心理学书籍
变态心理学 已经到了
只等剩下的几本

那天走在回家的路上 忽然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我好像丧失了与人交际的能力
我变了
我变得不再像以前那样即使是跟陌生人也会有话聊
气氛变得好尴尬
就好像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我变得好像更白痴了一些

我变了
变得比以前更容易满足 
他人一个小小的举动就可以让我开心的笑很久

我变了
变得更害怕去看见那些让人难过的事情

我好像变得更加的敏感
我该怎么办

呵呵

今天雪姑娘终于来了 
可是透过办公室的窗却看不到外面

我好像忘记了好多
我好像变得更加会逃避一些东西
我好像更容易自我催眠了

我是不是病了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