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雯姑娘

知道你会来,所以我等。

 
 
 
 
 

日志

 
 

好累  

2017-04-05 14:15:07|  分类: 一个惊艳了时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累
我不明白为什么职场就要勾心斗角
非得要踩着别人  报人大腿 
才能做好工作吗
人 真的都是自私的吗
我不明白这样子的勾心斗角
你们开心吗
是,不排除你报人大腿之后 业绩来的简单
钱拿的多
可是  你的心不会痛吗
这样子得到的业绩 拿到的钱  你花着开心吗
我想 应该是开心的吧  
要不搭上自己的名声 换来的钱跟权利岂不是很没有意义

也许我不适合这里 
不适合酒场 不适合天天勾心斗角的日子
心眼谁都会耍   只不过不想让自己那么累
大爷曾经打电话骂过我 想要把我骂醒
做销售的怎么能不喝酒 怎么能少了酒场
所有的道理我都懂 都明白 
可是我还是喜欢简简单单的

简简单单的不好吗
你们报你们的大腿  随便搭上你们的名誉 声誉 
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你们过你们的勾心斗角  我过我自己简单的生活不可以吗

好累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