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雯姑娘

知道你会来,所以我等。

 
 
 
 
 

日志

 
 

温柔了岁月的那个人,谢谢你  

2017-06-08 18:22:02|  分类: 一个温柔了岁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我有成长 至少现在不再任性了
可是在对待男女关系这块还是很不擅长
本以为你会温柔了我的岁月
不曾想只是温柔了一段时间
即使是短短的一段时间 也谢谢你
谢谢你教会我成长 教会我明白了很多道理
曾经我想着继续我们的友谊
可是。。。嗯。。。好像。。。有那么。。一点点难
又或许说了太多次的要友尽的话
总是缺少那么一点点的真实感

我说我成长了 
以前碰到喜欢的人呢 总会想着跟他在一起
可是现在真的明白了喜欢一个人并不一定要拥有这个人
看着他幸福就好  同时自己也会在不知不觉中拥有自己的幸福

关于你追妹纸的事情   因为你的太在意导致我好像有那么一丢丢的不理智
总是害怕你受伤害  所以很多时候都不会把话说的太明白
可是没想到却把你伤的这么厉害
那浓浓的悲伤即使是你我之间远隔千里  我却也深深地感同身受
也对,三年才一次的心动 ,像我这种没心没肺没有经历过的人怎么会懂

现在的我放下一个自己喜欢的人的时间是越来越短了
不是说我的喜欢很肤浅 
你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  你的魅力是需要经过时间的相处
慢慢才能发现的
跟你的长相无关 虽然你长得真的很丑

其实没想过能跟你认识这么久  而且相处的还蛮舒服的
今天下午跟一个可能晋升为我男人的人敲定明天的约会地点
才发现原来好多地方曾经我们都有去过哎

以后就不用再麻烦你了  会有另一个人代替你出现在我旁边
也许他给不了你给我的那种感觉  可是他能温柔待我 将我放在心上
女孩子最后需要的也就是有个可以依靠的臂膀
我想我这次是真的遇到了

从年后你去了邢台到现在 有小半年了吧  你我还没碰过面
可是电话的联系,微信的联系不觉得有这么久都没见过了

因为妹纸的拒绝 你选择了逃避  可能近期就会回到庄里
我真的没有想到这次的事情竟然这么严重

我 总是喜欢撞南墙 即使是撞得头破血流也不回头
可是总是撞南墙 是会变傻子的
我现在终于知道要绕过那个曾经一直让我迈步过去的坎
我不能一直纠结在想要把这个坎解决掉
既然我没办法把它挪走 也跨不过去
那我只好选择绕过它 然后离开

一直想打电话跟你说声谢谢 
对不起我有跟你说过  谢谢你我也想要告诉你
可能你不觉得吧  可是认识你我真的有改变 真的有成长

我知道你最近的情绪不好  我应该体谅 我也应该包容一下
你说朋友就是用来两肋插刀的
可是 你懂得
很多事情看开了也就明白了

谢谢你对我的指点 生活 职场及其他
我做好了你随时离开的准备 同时也做好了自己要走的准备。
虽然很可惜  可是我是一个害怕受伤的人 你明白的
有些无形之中伤害 积攒的多了 我就受不了呗 反正我不矫情

所以 还是那句话  :
您开心就好      我也很开心啊
谢谢你昂

                                20170608  雯姑娘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