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雯姑娘

知道你会来,所以我等。

 
 
 
 
 

日志

 
 

最喜欢的永远只有那一个  

2018-03-27 09:39: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忽然有一天 你就这么来到我的世界
开始的开始 一切都很顺利  也很顺其自然
我也有试着跟你一起走下去的想法
可忽然今天一早醒来  顿时觉得你我之间好没有意思
我一直在问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难道真的是这山望着那山高?亦或者是自己最喜欢的仍旧只有那一个人?
又或者是 我一直想要的是菠萝,可一直都未曾找到,正在身心疲惫的时候一颗苹果出现在我的世界
所以苹果代替了我一直想要的菠萝。可时间久了,我才发现,其实我最想要的始终只有那一颗菠萝?

我努力去寻找答案,可是我找不到。
于是,我去问最好的哥们,洪爷。
洪爷一直以来都会跟我一些很有建设性的指导与建议。
跟他相处聊天真的很舒服,也让我最能做自己。

跟你在一起相处,一切都好像只是停留在表面。
冷眼看,就好像是小学生之间一样
也许在你对未来的规划里面有我
可是我

今天突然就开始了多愁善感,不知道是不是大姨妈来临前的征兆
忽然好想哭

现在的我正如麻麻说的那样,已经过了谈恋爱的年纪,现在是找人搭伙过日子的时候了
不应该再有那么多的条条框框 ,差不多就行
可骨子里的我是一个倔强的我,尤其是针对自己喜欢的东西或者是人

你很好,可好像。。。。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