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雯姑娘

知道你会来,所以我等。

 
 
 
 
 

日志

 
 

前尘往事  

2018-05-14 10:18:02|  分类: 一个惊艳了时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 年5月14日  天气晴 +热   周一

该怎么开始写起关于你我的故事
昨天我终于让你我之间落下了帷幕
阿荣说 其实你并没有像你说的那样喜欢我 
我知道,因为我感觉不到你的喜欢
所以即使是我有一点点在意你,可感觉不到你的喜欢
那我肯定会直接退回到原点。
本想昨天当面跟你说的,可是看见你  拒绝的话我仍旧是不忍说出口
朋友说 晚上微信上说
我心想 也对,就让大家开开心心的吃一顿散伙饭
可能是我知道了要结束  所以状态反而比之前要轻松一些吧

也许你我都是为了结婚而结婚的人
但是我发现我是真的做不到将就这件事

洪爷跟妹纸分手了   我是很开心  抑制不住的开心与激动
可是我却没有想过跟他在一起
朋友都劝我应该试一试
可是我还是觉得做朋友 做哥们是最好的 结局
如果最后真的是你,我会很感激。

最近这小半年 我丢失了我自己  恍恍惚惚五个月 我竟然什么都没有做
我不能说遇见你 浪费了我五个月的时间
毕竟大家也有过开心的时刻

关于你,莫文蔚的慢慢喜欢你 会让我想起你
王菲的红豆是关于洪爷的记忆
孤单心事是独属于小青年的回忆
韩雪的想起 是很久很久以前我遇到的那个人渣
每一首歌都是关于你们的回忆


阿荣说 你哥们分手,现在单身,你也不喜欢这个监理,你俩可以试一试。
可是我没有想过跟你一起生活的场景
阿荣说你不喜欢监理,相亲男一男二你也不喜欢,喜欢的哥们现在单身,可是你也没想过会在一起
真的是情路坎坷啊

对啊,我是真的情路坎坷
最近偶尔会想起小青年 ,最近开始听 孤单心事
也许真的是 如果有那个人出现过,那其他人就都变成了将就吧
可是我不可能拥有你
所以我今生注定一个人吗?

祝:安好
小妖(好久不曾用过的名字)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